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祭英烈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205

为追思英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伟大革命精神。121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党员教育活动。

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位于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大门西侧,由张爱萍上将题名,“第四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9411月筹建,陵园占地60多亩,分大门、碑标、题词、碑廊、纪念碑五个部分。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长廊,大家凝神聚目,用心感受。战士们不惧艰苦、敢于斗争、不怕牺牲、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时时刻刻在鼓舞着我们。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我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把革命烈士精神化作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争当时代先锋。同时强化了基层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

(图/文:耿亚东,审核:胡伟)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12月04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