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电商经济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219

128日下午,学院报告厅,铜山区商务局副局长王贤红为经管系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经济学术讲座。

讲座主题为“当前电商经济的形势、政策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机会与挑战”。王局长首先分析了国内消费数据、投资贸易数据、进出口数据,指出总体经济正处于复苏状态。随后,详细讲解了徐州政府为促进电商经济发展所制定的各项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包括助力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支持、资金扶持以及引入优质电商服务型企业等,以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

王局长鼓励学生们抓住电商发展的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大学生应该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电商经济的形势和政策,更激励他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的价值。

(图/文:耿亚东,审核:何颜)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12月13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