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215

20231129日,经管系领导及部分教师一行到弘扬美业美容仪器有限公司、徐州市正航商贸有限公司、华道数据处理公司、徐州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走访并慰问我系实习学生。

每到一处,大家都实地查看学生的住宿和工作环境,与实习学生和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实习内容和学生的心得体会,勉励学生从基层做起,多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努力增强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素质。

学生从事的岗位以销售、客服、运营、培训等为主,对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岗位待遇、企业文化氛围等方面均表示满意,认为能够在实习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实习企业对我系学生的工作表现均给与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系学生工作态度认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操作能力强、学习意愿强烈,能够很好地完成企业分配的任务。学生们也表示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扎实完成专业顶岗实习任务,体现九州学院学生的风采。

经管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度贯彻落实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及学院社会声誉。

撰稿人:耿亚东 审核人:何颜

经济与管理系

2023127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