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199

  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1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东日照开展红色之旅学习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中围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全体党员参观了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事迹,大家无不为先烈们英勇的壮烈所震撼;在游览了日照市的市容市貌,了解了日照人民革命胜利,特别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建设发展的辉煌成果后,今夕对比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当年战争之残酷、革命之伟大,现今发展之迅速,生活之美好。

  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活动,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7月3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