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14日下午,我系在文体馆举办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21级学生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实习就业。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就业处张榕老师到场指导。

邀请了名江优品南京迎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徐州朋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生命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珠海市丝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迁中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俏乐一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南京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徐州万嘉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维康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南京虹启旭食品有限公司共12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我系会计、金融、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名学生,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供毕业生择优应聘。有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展位前,学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在双选会现场,经管系张主任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专业需求、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应聘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等。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学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我们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经济与管理系

2023615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