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生命之花永绽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32

愿生命之花永绽

——关于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我系各辅导员老师于5月17日起分别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5月17日,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万慧老师在报告厅开展了关于安全与成长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通过讲述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从不同方面学习维护国家安全和自身安全的方法。


 

 5月18日,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杨启帆老师在主楼204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上,全体同学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

5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李成军老师在主楼201教室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会议指出,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辨别能力。

三位老师开展的班级会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使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此次会议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保障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奠定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5月25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