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箱包双十二促销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554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2点,在主北605机房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呈现,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参赛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估,从创意性、信息传达、色彩运用、排版布局以及图像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最终推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优秀参与奖9名。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举办也展示了经管系对于创意和设计教育的重视。比赛不仅鼓励学生发掘自己的设计潜力,还提供了实践和展示作品的机会。通过参与比赛,学生们能够锻炼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未来的电商美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的落幕并不意味着创意和设计的终结,系部将继续提供各种机会和平台,鼓励学生继续追求卓越的设计成就。未来,经管系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比赛和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以及可交流的平台。



获奖等级

姓名

名额

一等奖

戴洋、周闯、魏思然

3

二等奖

胡梁钰、唐雅茹、孙静雯、俞文婧、刘凯红、张传智

6

三等奖

孙绍岭、殷书同、张左艺、朱红顺、马红倩、孙助艳、高科、赵从霞、陈志远、颜苏雅、陈雨婷、夏宇帅、毛海洋

13

优秀参与奖

田瑞、张超龙、王雨彤、张乐怡、陈卫军、李梦梦、孙文浩、龙璇、周立平

9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05月22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