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玩转 职场Tips满满——Excel财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2


为落实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工作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全面检阅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育人方略,促进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的提高,结合会计教研室工作实际,于517-19开展了“Excel玩转  职场Tips满满——Excel财务技能大赛”活动。

活动以“紧跟技术发展,深入行业应用,贴近用人需求”为活动思路,共有10121级学生参加。通过本次活动,给参赛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财务知识、使用Excel进行财务数据处理水平的舞台,使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再次聚焦联系工作实际,用新的目光,从新的角度审视职业教育,为以后我会计专业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较好的思想基础。


 
教师指导
比赛现场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