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23届毕业生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经管系2023届毕业生答辩

  经济与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共有235人,有9人缺席答辩,实际答辩人数为226人。其中安排学生做毕业论文49人,岗前总结报告177人。56-510日期间,教师分成4个答辩组,要求徐州市工作的37位学生返校参加线下答辩,其余市外的学生参加线上答辩。

  写论文的同学主要是围绕自己的论文题目展开调查论证,有一定的学术或研究价值。岗前总结的同学把自己在企业实习的工作经历、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写出来。所有同学进行3-5分钟概述。答辩老师现场提问,现场作答。

  在整个论文答辩过程中,学生都能很好的展示自我,把自己做的写的东西有条理清晰表达出来。指导教师在学生的论文,岗前总结下了很大力气,帮助他们进行多次修改,对其中的问题难点说透讲透。毕业答辩顺利圆满成功

经济与管理系

2023517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