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2023年3月21日18:30,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主南二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班由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承办。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钱荣、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泮州、党政办组织宣传部王晓伟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万慧、团总支书记李成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伟主持。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组成、开课安排、考核构成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培训班考勤和课堂纪律等相关要求。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三是要争当先锋模范,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张泮州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三个方面作了首场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课程共9次课程,安排在3月21日至3月30日进行。培训内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设计了书记授课、红色电影观看、分组讨论、心得体会撰写等多种形式,着力增加培训亲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二十大精神讲透,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图/文 万慧)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