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树环保新风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26

学雷锋精神,树环保新风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动中,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代表于2023年3月10日在泉山森林公园集中开展“学雷锋精神,树环保新风”捡跑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学校东门集合并前往泉山森林公园。到达目的地后,每名环保志愿者手持塑料袋、夹子等工具对沿途道路的塑料瓶、烟头、纸团、杂物等进行清除,通过一个多小时挥汗如雨的努力,山间道路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景区游客开展了环保理念的宣传,并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3月15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