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晓璇等六名学生在“创响彭城”创业创新大赛再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62

李晓璇等六名学生“创响彭城”创业创新大赛再获大奖

529日徐州市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的第五届2022创响彭城创业创新大赛上,我院经济与管理系李晓璇、于靖石、王聪聪、何文祥、赵硕、李开泰等6位同学,在创业指导老师顾荣军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青年创意项目和创业项目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赛,李晓璇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二等奖,于靖石、王聪聪获青年创意项目二三等奖,何文祥、赵硕、李开泰获青年创意项目优秀奖。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在徐州高新区大学创业园组织举行,50组参赛团队来自本区各大本、专科院校和部分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退役军人和社会创业青年。为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选手们比赛现场路演水平,赛前经管系张泮州主任、胡伟书记和创业导师顾荣军组织参赛项目进行了反复路演彩排,从项目方案、创意企划、盈利模式、演示文稿到答辩技巧等逐一点评指导。



我院6位选手的参赛项目紧扣时代热点和主题,如精准扶农跨境电商乡村振兴绿色环保非遗文化智慧旅游知识付费等,各具特色,创意新颖,切合当下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李晓璇同学(左)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二等奖。 

 

 


创意组于靖石同学(右三)以乡村振兴项目《谱菜》项目创意获青年创意项目二等奖。

 


王聪聪同学(左三)精准扶贫项目《农来农往》荣获青年创意项目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系

202268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