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意志·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216

缅怀先烈意志·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市场营销21团支部荣获“最佳团日活动优秀班级”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21团支部首次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团日活动,以出众的成果展现荣获“最佳团日活动班级”荣誉称号。

“不负春光勤耕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时代使命,呼唤青年担当。一直以来,全院青年学子们始终与院党组同频共振,经管系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凝聚着经管学子们的付出和努力,凝聚着经管学子坚持梦想、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你们是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通过团日活动可以帮助青年一代培养爱国热情,是促进班级和谐,培养班级荣誉感的重要途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经管学子,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守初心”的有德青年学子、做“勤学习”的有识青年学子、做“敢担当”的有志青年学子、做“善作为”的有为青年学子。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

2022年5月3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