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234

抗疫一线,你我同行

接到全员核酸的通知后,经济与管理系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第一时间统一思想调度人员物资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生干部认真核对待检测人员名单,确保不漏一人同时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监督引导待检测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组织学生间隔一米进行整队

“隔离疫情不隔爱”,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我系老师、学生会及各级班长三级联动,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

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4月2日以来,青年志愿者在系团委的号召下积极响应、迅速动员,有效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身披马甲的志愿者全天候分点位散布在校园各处,重点检查学生有无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监督提示师生佩戴口罩,对违反学校防疫要求的各类行为及时劝阻、紧急事件立即上报。

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少数民族学生翻墙外出的紧急事件,经管系全体一线师生积极沟通、密切配合、持续奋战,最终圆满解决此次紧急事件。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