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共克时艰”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276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抗疫有我,共克时艰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年4月16日于主楼706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行政副主任胡伟,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辅导员万慧出席座谈,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年级各班班长参会。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责任、落实任务。

 座谈会上,副主任胡伟向参会的学生干部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政策精神,分析了目前疫情严峻形势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回顾了自校园全封闭以来学校的学生管理,总结了上一阶段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具体部署了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位学生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多关注掌握疫情封控期间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以及身体状况,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座谈发言环节,各位学生干部围绕学校防疫封控期间开展的有关学生工作积极踊跃发言讨论,对疫情封控期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咨询,副主任胡伟,辅导员李成军、万慧就学生干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说明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师生进一步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定力。

经济与管理系

2022年4月17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