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整治,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安全月系列活动

为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营造出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劳动观,2022323日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携手经管学子们开展宿舍抗疫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谨记“劳动最光荣”的箴言,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理着阳台、走廊、卫生间等各个角落。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卯足干劲。有的手持拖把拖地,有的拿着抹布擦门窗,个个争先恐后,有条不紊。最后生活部成员帮着大家对整个寝室进行杀菌消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的宿舍在经过学生们的“改造”后变得焕然一新,干净如初。

                     

   通过本次活动,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升了学生的防疫安全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让学生在劳动中成长,在校园中营造崇尚劳动的正能量。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的健康地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系

2022年3月24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