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0

2021-2022学年经济与管理系“十佳歌手”选拔大赛

  为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余文化生活,2022年3月16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用歌声点亮青春,唱响you and me”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在主南二多媒体教室深情开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校园“十佳歌手”采取在九州经小管抖音直播间同频直播,但这丝毫不影响参赛从选手们的激情,整场直播累计观看6000余人次,直播间收获500余点赞,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展现了我系学子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结束,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决定刘嘉俊、牛江山、陈春龙、王耀锡、王浩毅、刘星妤等6位同学晋级决赛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2年3月17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