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0

学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2022318日,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对学生宿舍区域安全用电、违规电器使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排整改。

召开专题班会

安全隐患专项排查重点在宿舍。辅导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其进行整改。此外,重点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切忌使用高功率电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宿舍安全检

一直以来,我院对学生的校园和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3月21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