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青春同行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380

百年风华,青春同行

                 ——经济与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任务。为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2022年3月14日举行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仪式。 

首先,上级领导对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积极要求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期间,主讲人王晓伟老师围绕入党的环节展开论述,并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使同学们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他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向前看。

高校大学生追求进步的政治热情高,发展党员源头足,新党员质量高,一批又一批胸怀理想、信念坚定、文化素养高的青年学生被及时吸收到党组织中,保持了党的队伍的源头活水和蓬勃生机。通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党培养一批思想先进的接班人,适应了新形势下我院党建发展的要求。 

经济与管理系

2022年3月15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