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首期电商创业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首期电商创业班开班

  经济与管理系于202222日下午在主704会议室召开了由系领导、创业班企业导师、创业班班主任和创业班全体同学参加的开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泮州主持

  首先张泮州主任宣布了几经修改经过学院批准的电商专业创业班办学试点总体方案,对创业班的开设目的、设班要求、管理体制、教学组织、考核要求等做了具体的讲解,对首期创业班的学生、企业导师和班主任等各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共同努力,最终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创业班的试点办学目标。

  系教学副主任何颜详细解读了专门制订的电商专业创业班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教学组织、上课实训、学业考核、日常管理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上创业导师代表也对学生进入驻校企业创业学习训练提出了要求,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成功创业的信心表示导师们会尽全力指导帮助学生创业学习、训练、实战、实操,直至创业成功。

最后经管系张主任宣布自本学期第一周始,创业班单独成班开班教学,学生进点、导师上岗,按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日程安排上课实训,做到边学边训、边干边学,学中干、干中学。以此作为首期电商专业创业班的开班式开启了试点办学工作的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系

2022222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