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经济与管理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621

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

应上级团委号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1121日晚700,经济与管理系法律事务21-1团支部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全体同学参与,并顺利获得了学院“最佳团日活动优秀班级”称号

活动伊始,由本支部书记顾朵朵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人民伟大的红色精神、革命精神,同学们主动参与,积极互动,活动现场甚是活跃。

  其次,在活动中,团支书与本班同学进行问答、抢答,不但活跃了活动的气氛、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感悟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深有感触,今后更应该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时刻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