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共青团“推优入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推优入党大会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于202112141200一刻在主南二召开2021-2022学年推优入党大会,参会人员为2021级全体共青团员,本次大会共有86名有表决权的团员参会,符合大会流程。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进行发言,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规则,以作为同学们投票的依据。

其次,由团总支学生干部下发选票至参会人员手中进行投票,由崔天乐进行唱票,王晚行进行监票,王雨恒进行计票。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我们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让本次会议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

至此,经济与管理系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团员们公开公平公正投票,顺利选举出推优对象。本次大会持续大约了50分钟,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