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代表队在“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大赛 (华东赛区)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450

喜报:我院代表队在“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大赛

(华东赛区)中获一等奖

11月27日,“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华东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经济与管理系由顾芳菲老师和企业导师顾荣军作为指导老师,由田佳鑫、李晓璇、王聪聪三位同学作为参赛队员组成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行知代表队”,以出色竞赛谋略和竞技水平,在包括大批本科院校在内的华东区5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由国货出海全球领航平台Shopee中国联合跨境电商高校培训领导品牌典阅教育举办,是全国首个由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方主导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本次比赛通过典阅Shopee仿真实操系统作为竞赛平台,根据各团队的盈利情况进行评价,最终得出成绩与排名。竞赛过程主要检验参赛学生的跨境电商定价核算、listing优化、网络推广等技能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市场调研及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全国各地高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技术能力。

本次获奖正是我院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电商创业人才的培养,充分利用校内跨境电商产业园进行产教深度融合、创业实岗实训的成效和成果,对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与社会美誉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经济与管理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