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毕业学生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03

热烈祝贺我系毕业学生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三等奖


6月26日,徐州市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组织举办2021年返乡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经济与管理系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企业导师顾荣军组成2个参赛小组参加了电商创业项目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创业项目陈述和答辩,2个参赛小组均进入复赛。在决赛阶段,各参赛小组学生不畏俱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竞争对手,出色地发挥出了比赛水平,药品18田佳鑫最终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三等奖。同时被评为徐州市及江苏省跨境电商创业项目候选人。雷博麟最终荣获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优秀奖。

 

参加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的2021年返乡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团队,共计有20余所高等院校。他们不仅由来自于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学生,更有来自于像中国矿业大学等一些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本科院校学生,同时还有部分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退役军人。

在比赛中,经济与管理系参赛学生面对各路竞争对手和评委们的各种提问毫不畏惧,镇定自如,以独具特色的创业构思和完整准确的表述,以及对答如流的问题回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再次验证了经济与管理系以跨境电商基地建设为平台,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所取得的成效,彰显了经济与管理系在电商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优势。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11月26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