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0

大学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市场营销20“大学生活规划”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前期,班里同学对于自己的规划有的同学将其定为“小方向,大实践”表明自己在大学正处于迷茫中,自己将努力走出迷茫期,为自己最快定下下一个目标,并朝着自己所定的目标与方向,努力奋斗,充实自己。同学们纷纷表明在大学期间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主动争取加入学生会与校社团来锻炼自己,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打好基础。还有的同学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增强自己的社交能力,建立自己的舞台。张莱老师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与建议,以自己的切身经验来告诫同学们,什么是大学里真正需要去做的事情,什么是可以暂且不讨论的事情。

老师在做最后的'总结中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一些要求以及建议,也向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代,最令我惊奇的是老师的大学时代竟然是那般的优美,她将她的大学生活规划的简直是天衣无缝,使得我对她有了更深的一步敬佩之情,她建议我们在充实知识的同时也不忘记实践的重要性,做到合二为一,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对外交往能力。

通过这次班会,我深知了一个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是多么的重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可以使自己在大学生活里过的充实而又愉快,以前我真的是处于大学生活的迷茫期中,来到大学会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以及种种的不适应,使得我对大学生活丧失了信心,在校内漫无目的地游走,但现在我有了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度过我的大学生活,决定进一些社团来充实自己,挑战自己,为自己以后的社交做好足够的准备,争取以自己最高的能力来完成自己的大学课程,得到一个自己及家人满意的答案。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