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10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系行政党支部在主楼7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行政主任胡伟主持。

会议开始讨论接收张欣圆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楠、万慧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肯定了成绩和进步,指出缺点和不足,并表明入党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张欣圆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胡伟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决议书。最后,张欣圆同志作为新预备党员表明自己的态度,胡伟同志提出要求:虽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但还需通过不同方式,不断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并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作为学生干部、预备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时俱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新同志能代表学生预备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当模范。

此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预备党员也将以其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经济与管理系万慧)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11月10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