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声震九州,豪夺冠军杯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465

鼓声震撼九州,舞动精彩奇迹

——九州学院21级篮球赛冠军争夺战

     2021115日晚,在历经四天的篮球小组对抗赛后,经管系男篮脱颖而出,九州学院文体馆迎来了此次篮球比赛的决战时刻!本次比赛争夺冠军的是:经济管理系vs土木工程系。

    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只见经管系抢到先机,一个快攻拿下第一个2分一下子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东风吹,战鼓擂,经管系观众立刻沸腾起来了:经管系加油!经管系必胜!土木系的观众也不甘示弱:土木加油!土木加油!声音一层盖过一层,此起彼伏~比赛不到20分钟经管系就以80大幅度领先。

     

   时间已经过半,现场的气氛非常紧张,双方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土木系也不干示弱连续得分,每罚每中!使得比分逐渐追平。

   这时,只见经管队34号球员土旦然松一跃而起,趁对方选手一个不注意,拍掉了对方手中的篮球,紧接着他一个迈步,转身把球控制在了自己手里。待对方选手反应过来要去抢球时,他已经将球传至7号扎西旦巴手里,只见对手还没来得及做出应对之策,球向篮框射了过去,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然后准确无误的落入了篮框。完美的三分球瞬间点燃了看台上的观众,一阵欢呼和尖叫响彻全场!

   伴随着精彩的三分球,比赛来到最终阶段,全队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鼓声回荡在球场上空,全场高呼三分!三分!三分!球场上的经管健儿们愈战愈烈,2号阿卜力克木夺得球权,奋力一投又是一记漂亮的三分!我们为进球呐喊,五秒...四秒...三秒...二秒...“哨音吹响,比赛结束经管队以3123 的成绩战胜土木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并合照留影,记录下了令人激动的时刻!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