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起战鼓,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316

青春张扬,燃爆全场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

 2021111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在校文体馆拉开帷幕比赛初始六个系的运动健儿们一一跑入赛场,只见他们身着自己系部的战袍闪亮登场。紧接着裁判组的同学们也纷纷步入比赛场地。升国旗,奏国歌,国旗班的同学们身穿正装,举着国旗,向我们走来。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管系和翔宇的第一场篮球比赛开始啦!

   运动员们做着赛前热身运动,鼓足了劲等待着开赛。“嘟……”哨声一响,裁判员高高得把球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开局的战况并不乐观,翔宇系打了经管系一个措手不及3:2的战绩,还好一个及时的罚球,让经管系压力骤减经管系所有同学们都为经管队呐喊加油,随着战鼓的一声声敲击,大家的一次次鼓励,经管的队员们越战越勇,比赛上半场打出了25:5的好成绩!

 在翔宇系一次一次的换下主力队员后,经管系的神射手7号扎西旦巴三分球投的越来越稳,一次次的出击,一次次的得分。抢球、传球、上篮,动作规范,灵活自如,双方队员腾挪转移尽显运动天分。

 比赛在双方队员的努力下变得焦灼起来。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随着篮球在健儿们手中来回的传递,篮球场上空总会传出阵阵的欢呼声,每一次的防守进攻,总是会让每个系的所有成员为之屏住呼吸,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中,传递的是系的凝心聚力,每一次进球和罚球的场面都会将比赛推向赛事的高潮。经管系的运动健儿杀红了眼睛,也为此次的比赛胜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57:19的成绩让经管系的队员们满载而归!

 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各系同学们的激情昂扬和青春活力也看到了各位运动健儿对比赛的认真执着和努力辛苦。更看到了拉拉队成员们的魅力释放。一首首好听的音乐,一句句澎湃的呐喊,一阵阵轩昂的鼓声冲爆了今晚的文体馆上空的天花板,也成了2021级的新生最值得怀念的事情。

  “青春张扬,燃爆全场”,这并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九州的学子们,飞扬的健儿们,用自己的实力见证了的成长。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呐喊,加油,鼓掌。也一起期待运动健儿们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会有更好的战绩传出!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21年11月2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