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班项目推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班项目推进工作研讨会

   经济与管理系于1029日上午在主704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班项目推进工作研讨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相关教研室教师、驻校6家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泮州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泮州主任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前期调研情况兄弟院校同类项目的开展情况推出我院电子商务创业班项目的目的、意义、项目初步方案和项目最终目标。强调本项目作为经管系十四五规划中对电子商务专业群进行专业建设与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的重要教学改革举措,如果实施并取得成功将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

   系教学副主任何颜在会上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班人才培养的框架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对经济与管理系推出的电子商务创业班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积极评价。

   通过会议研讨,大家对创业班实施方案中创业导师团队建设、学生面试遴选、开课设置、创业训练和项目孵化等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这对我系最终形成和完善2021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班教学改革项目实施方案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经济与管理系

202111月2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