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学习叠被子 整理内务显风采 ———— 21级新生军训内务篇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0

军训学习叠被子 整理内务显风采

                                                 -------- 21级新生军训内务篇

  10月1日上午,同学们在经过了长跑、踢正步、烈日下站军姿等训练之后,又学习了一项新的训练内容:内务整理。

    


 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更是关系到宿舍卫生整洁的重要课程。内务整理,首先是确定物品的摆放位置,或按照大小,或按照种类进行摆放。接着是折叠棉被,所叠的棉被要成豆腐方块状,6个面24个角都是直角,两个大面要平滑无褶皱。教官先给同学们示范,动作娴熟,讲解清楚。

 整理内务多用于部队生活和军训时,是室内卫生的总称,主要是指叠被子,室内的各种物品的摆放等。

 内务整理的训练,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培养个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更让大家养成一种严谨、整洁的生活习惯培养日常生活中的一丝不苟精神。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10月2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