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经济与管理系军训篇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311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经济与管理系军训篇

   九月,活力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30日,为期八天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如期开始经济与管理系的新同学开始了丰富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八天的艰苦训练,八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完美的一页。


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学子们的军事教学拉开了帷幕。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经济与管理系的同学们都严守纪律,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


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激昂的表演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那种朝气与活力。每一位教官都恪尽职守,认真的教同学们站军姿、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齐步走等项目,其中,叠军被更是严格要求,实际上,叠被子和搞内务,都是军人的“基础格式化”,用军队的术语叫“养成教育”。101日晚的军歌合唱大赛,更是把军训推向了高潮,为这场艰苦的军训增添了一份欢乐,同时也使同学们热情高涨。


正是教官们的严加管教、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经管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10月2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