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经济与管理系2021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458

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

 

  -----经济与管理系2021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九州学院校园迎来了2021年秋季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系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在经济与管理系领导、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统一安排部署下,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部门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注册会场,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学院的新面孔。


迎新接待点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迅速帮助新生找到宿舍领取钥匙安置行李,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然后引领新生完成注册等一系列手续,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工作。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工作者们努力做到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并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 


直至18日傍晚时分,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这三天时间里,志愿者们始终冲锋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经济与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相信21级新生定会在经济与管理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相信21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彭拜活力,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9月18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