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抓实习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74

学党史办实事抓实习促就业

         ——经管系举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校园招聘会

   经济与管理系于2021617日在主南二面向2019级学生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问题。经济与管理系张泮州主任,行政副主任胡伟、教学副主任何颜、耿亚东、李楠等老师与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中严格按照企业规章制度去执行,要谦虚谨慎,多向前辈学习。同时与学校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按时完成自己的顶岗实习报告。会上张主任重点强调了学生在企业要学会吃苦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完成企业的顶岗实习,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有问题及时向学校反馈。

          

   会后,学生按照系里安排到主楼教室参加了企业双选会。来校企业有:徐州必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鼎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朋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德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亮集团、苏州闹海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广发银行等20多家企业。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