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610日,我系2021-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主楼704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在李成军老师的主持下进入换届流程。首先,李老师对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韶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位竞选人的表现,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部级成员

 此后,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对学生会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经管添彩。主席团及部级成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最后,李成军老师为主席团与学生会部级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