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级团组织要求,我系2021年5月13日晚19:00开展此次团日志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负责实施,各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通过对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和宝贵经验深度挖掘和阐释,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真正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其次,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与同学们密切互动,一同探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一同围绕“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的话题来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甚是活跃。


最后,同学们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