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逐梦向前行”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66

“青春心向党·逐梦向前行”共青团表彰大会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下午14:30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筑梦向前行”共青团表彰大会主南二隆重召开。系(院)有关领导、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和受表彰人员参会。

大会开始,王洁老师介绍了此次评优表彰情况。校团委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开展评选活动表彰我院“先进团总支”、“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先进个人与集体,其中我系会计19-1班团支部再创佳绩,荣获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大会最后,张超老师致辞讲话。张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向学校的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获得五四表彰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指导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做好了青年思想引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的工作效果。最后,张老师九州青年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品质表示赞扬。



   此次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传承与发扬了五四精神,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青春心向党·筑梦向前行”共青团表彰大会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