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6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20日晚19:00,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学党史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组织,于各支部晚自习教室开展,经济与管理系20级全体同学参与。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要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毛泽东同志说:“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邓小平同志说:“每个党、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历史,只有采取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分析和总结,才有好处。”江泽民同志强调:“要努力学习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和党的历史,并通过这种学习努力掌握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党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党史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使同学们从中汲取宝贵价值。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