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349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春季篮球赛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寒冷的冬季。春天悄然来临,青春昂扬。在这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了丰富校园活动,我校举办了篮球比赛旨在经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毕业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毕业期间的班级建设,提高团体凝聚力。在意犹未尽的“新生篮球赛”之后,“春季篮球赛”接踵而至。使得学生们能在学校里找到运动的欢乐。

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状态,全场高潮迭起。队员们团结一致,在赛场敢打敢拼,顽强拼搏。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的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的激情的气氛。同事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更是精彩!场上队员们一个个拼搏进取,一路奋勇表现出运动员的风采,是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篮球赛背后凝聚了是带队学长的精心指挥和领导,队员们的坚持不懈,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遇到劲敌,我们不会退缩,拼劲全力,迎难而上!群雄逐鹿,谁主篮场,当然是我们经济管理系!最后我系也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女篮第一,男篮第二!

             

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是除比赛本身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这一宗旨。

此次活动的展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展开,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带动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同时增强了各系各部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发展和竞技热情。不仅仅增强了我校的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推动了国家的发展。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