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入党”团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7

“推优入党”团员评议大会

2021年4月16日晚于主楼704召开“推优”大会,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决推选工作。

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先介绍了本次“推优”大会的重要性及推选规则并依次介绍了表决推荐人员情况本次大会共有82名有表决权的团员参会,超过半数以上符合推优大会规程。

李老师介绍推优机制

根据条件要求排除年龄未满十八周岁、团龄不满一年;连续两次未学习或累计三次未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情况;2020年全年学业考核有不及格现象等情况,确定了17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接下来,每位候选人上台进行了分钟的演讲,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 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

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原则,团员们公开公平公正投票,顺利选举出推优对象。促进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组织靠拢。本次大会持续约40分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