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创卫生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321

树文明新风,创卫生校园

为进一步创设良好校园教学育人环境、加强我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和教育,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文化生活秩序,学工处院团委自从2021322日起开展了“行文明举,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为主题教育活动月。

为了让文明成为校园最美底色,创设良好的教学育人环境持续推进,所以我们已经行动起来,这一周是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值班。辅导员李楠老师严格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律人先律己,每天早上八点之前穿上经管系学生会的“小马甲”在主南二图书馆门口巡查。

自从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主题班会、校园文明巡查、安全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学生带餐食进教室、公共场所抽烟及宿舍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和好转。

  讲文明话、做文明、行文明举,我们义不容辞。创建文明安全和谐校园离不开我们的自觉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争做文明九州人。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