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314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2021年春季篮球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由院团委组织举办了此次春季篮球联赛。

       本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篮球联赛于2021412日开幕。此次篮球联赛队员们是由各个系院精心挑选,男子队伍共6支,女子队伍共7支。首先由两位主持激情的开场白揭开了序幕,场上爆发了阵阵激励的掌声,将场上气氛推至了一个高潮。

 

为了此次篮球联赛的圆满开幕,多系部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一声尖锐的哨声响彻空荡的赛厅,所有人都屏住呼吸,裁判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开始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怼、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最后,女子组经济与管理系对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以22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首战告捷!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