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68

经济与管理系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 3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主楼7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系教学和管理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作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等6个环节认真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次会议主题突出鲜明,剖析严肃认真,批评积极有效,是一次很好的、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