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361

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佳绩

 2020129日下午两点我系参加了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院长助理纪委书记张超老师宣读了在各竞赛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在随后举行的隆重颁奖仪式上,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颁财务管理18班班长赵高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其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

  随后获得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为我们介绍了获奖同学为班级、学院各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建设学院的号召。学工处处长朱存各老师强调指出,很多人认为只有名牌大学的学生是人才,但社会需要方方面面的人才,能在每个阶段立足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干好,能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的人就是一位优秀的人才。他还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们,人不可有傲气,但一定要有傲骨,不能看轻自己专科生的身份,要不卑不亢,保有自信和激情。他殷切希望我们能见贤思齐,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奋斗,不负众望。

     

  最后,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提出校园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用心肯定校园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