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樵村“红马甲”志愿活动被“学习强国”平台报道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326

我院樵村“红马甲”志愿活动被“学习强国”平台报道

 为了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强化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造和谐、文明、美丽校园,促进大学生高素质全面发展。经济管理系学生连续多次组织参加周边社区志愿活动。截至十二月初,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参与志愿活动已达十余次。服务社区群众达近百余名。

                                  

            

   

        其中,在樵村社区举行的“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129日被学习强国平台专题报道,以40万“红马甲”传递公益力量为题的报道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获得广泛关注与推送。让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群众都感受到奉献服务炽热的心为近一步弘阳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力量。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经济与管理系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奉献服务精神,力争把周边社区打造成志愿便民服务一条街。



编辑人:赵紫维

发布人:贺婷 

指导老师:李成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