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151

经管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召开

  20201110日中午12点整,经管系学生会在主楼2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例会由学生会负责人赵高莉主持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清点人数会议正式开始后由赵高莉宣读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组织的了解,接着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度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后,主席团成员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强调,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环境


  最后,同学热烈的掌声为此次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全心全意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