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夺2020级新生篮球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029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8 天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2020年11月3日下午六点整,在文体馆三楼进行了篮球赛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是经济与管理系、医疗与健康系、机电与汽车系以及土木工程系。


   比赛开始前,观众席上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医疗与健康系和土木工程系。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比分一直处于持平状态。你追,我赶。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被拉大了。等土木系队员赶上来的时候已经没时间了。最终医疗与健康系以两分之差赢得了比赛。

         


   中场休息结束之后,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声中,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经济管理系与机电与汽车系。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个系学生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不知什么原因,前面大家士气不高,比赛接连失利。直到第三节,经过他们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比分慢慢追平,24号选手角力。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完美的一球,这一球不仅仅是一球,更是经管学子们的开始!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总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培养了参数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更充分的展示了我经管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的理念。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济管理系的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

编辑:赵紫维

发布:李黔昆

2020年11月5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