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18级学生7人赴山东微桌科技公司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31

经济与管理系18级学生7人赴山东微桌科技公司实习实训


校外实训是学校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的一个有效途径,为了让在校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走进企业、深入企业,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和对未来就业形势的直观认识经济与管理系18级学生7人赴山东微桌科技公司实习实训。

919日,经济管理系教学副主任何颜,任课老师芳菲、以及教务处任镔老师一同去往该企业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为学生实习实训做好铺垫。并且开展了一系列与该企业相关的活动回到学校后,又相继进行了若干项专题讲座,为学生做好基础,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10月初旬,企业进入学校进行招聘,在层层筛选过后,2018级有7名学生进入山东微桌科技公司进行实习实训。于109日上午,经管系2018辅导员万慧老师带领经管系7学生赴山东微桌科技公司参加实习实训。

山东微桌科技公司对本次实习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学院和企业架起了沟通桥梁,进一步加深了产学合作。公司精选了大量部门骨干人员亲自带领学院师生走访企业,落实实习事宜,使实习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学院希望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敬业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格从而他们今后从事物流工作打下基础。在实训一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回校后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向企业家学习,为学院及专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