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226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2020年10月6日萧瑟的寒风中杂着些许暖意,一大早,我系的学生们开始了立正、跨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等项目的训练教官们有力的命令声响彻操场,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声振奋了整个校园

铿钊将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操场,每首歌都表现出同学恢弘的气势,也从歌声中感受到了经管系学生的雄心壮志。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当笔挺的军姿在操场上井然有序的排列时、嘹亮的军歌出现在这幽静的校园时,让人不禁感慨万千,而这场军训生活,也让大家展现出多重绚丽的风采。

第一道风采来自可爱可敬的教官们。短短几天的军训也许对于每个同学都是一次空前的磨练与挑战,但对于教官们来说不过是冰山一角,他们用激昂的语调调动着每个人的情绪;第二道风采则团队精神的风采。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都离不开团结一致的心,每个人都必须严格听从指挥,因为你代表的是整个连队而不是个人;最后一道风采,来自于同学们不畏艰难的精神。几天的军训,让大家了解到,许多困难都来源于没有超越自我的勇气。我们迎难而上,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场历练中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汗水与泪水都是咸的,但我们宁可汗水满身,也不愿以泪洗面。青春就是大家最值得骄傲的资本,这年轻的一代一定会用坚强的意志力去征服一切!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