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多思 行胜于言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0

博学多思 行胜于言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一丝丝的凉意渗入每个人的心间。在这个凉爽的季节2020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

   2020104日早上8:30,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经管系新生有秩序的集合完毕开始了军训前的动员大会教官庄严的步伐迈进操场中央,全体新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教官们的到来。队列表演的时候挺拔、威严的军姿无不体现出一个军人应有的气质。动员大会结束时全场起立欢送教官和老师离场。

   下午是军训生活的第一天,身穿迷彩服的经管系学子们脸上浮动着雀跃之情,对此次军训生活充满了未知的期待,大家在教官的带领下把身板挺的笔直,精神抖擞,颇有军人风范。

   军训的生涯尚未结束,未来还有什么更多的感触尚且未知,但大家都将在这场洗礼中戒去浮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