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 释放青春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1

挥洒激情 释放青春

   行军者,勇谋兼备重气节;行军者,大局为重轻私利;行军者,为国为民竭心力;行军者,一令如山号天下。

   经管系的学子们每一次踏出正步,都意味着军队的服从性,当他们喊出每一次口号,都意味着集体的团结性,每摆出一种姿势,都意味着一种坚毅的意志。我们都应该接受这英雄式的洗礼,树立我们的自信心,锻炼我们的意志。这是我们成长的机会,我们进步的基石。

  军一行,获益良多,终身受用。这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经历的过。这一个不长也不短的军生活使大家对生命对集体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除了站立、敬礼、正步走、齐步走这些基本动作之外,也学习了格斗、急救、等实用性极强的东西,实行了理论和实践的完美结合。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中慢慢流走,眨眼间军训的日子过了一半,平心静想,当初的艰辛已熬过,迎接大家的又是另一个崭新的明天,人的毅力是强大的,只要坚持住,就不再恐惧未知的旅途可置疑,军训辛苦的,一遍遍基本动作的训练,大家的手脚都没了知觉,肌肉也酸痛不堪这是蝴蝶破茧成功的必要条件。军训会是大学生活中最美的一段插曲。

  每一段人生旅程的开始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序幕。军训人生中一个挑战,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勇敢地接受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路上的艰难困苦,在苦难能面前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独立生活。

设置

返回原图
/